html模版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范冰冰與陳學冬親昵互動 李晨醋意大發淡定回應
范冰冰在微博上和陳學冬“打情罵俏”,甚至稱對方“我冬”、對方說:“我冰”,一來一往的親昵互動顯見好感情,結果李晨看到如此狀況似乎很不是滋味!王智明過沒多久,李晨便現身,第一句話卻是“送我上熱門”,根本是在吃醋!范冰冰和李晨交往近3年,經常被粉絲催婚。

范冰冰、陳學冬

范冰冰微博

范冰冰近來和陳學冬拍攝節目,5日她曬出和陳學冬合照,隻見2人都穿著黑色加金色的戰服,坐在車子裡對著鏡頭燦笑,陳學冬還寫說“我冰”,她轉發也跟著寫下“我冬”,沒想到對方接著繼續說:“我跟我冰,我們是美貌與智慧並肩組合……大傢好我叫並肩”。

由此可見范冰冰在陳學冬心中的位置,就算冰冰心屬大黑牛,我真的不相信陳學冬對於范冰冰沒有非分隻想。你是否看好李晨和范冰冰的這段戀情,他們真的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?

李晨互動

李晨因此被網友笑說看起來沒有吃醋,實際上是想借著群眾的力量要大傢評評理,“你吃醋瞭”



文章:范冰冰與陳學冬親昵互動 李晨醋意大發淡定回應來自互聯網,不代表本站的觀點和立場!如有問題,請與本站聯系。

責任編輯:木易

老虎團隊 王智明
arrow
arrow

    dwz598j7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